close
吼吼吼...

好累喔~~~

前天~是我們學校的運動會<所謂的運動會呢?不是我的日子!絕對不是
本ˇ來去年好不容易破了國中的魔咒
<沒有半樣運動是我的工作>,接了個大隊接力,今年...沒得跑了

今年不知道位什麼
好多人想要跑喔~

那˙˙˙沒有人想丟鉛球

我去好不好

sorry~小姐
體育股長說他想要丟喔!~!!

okok~!<你個頭ˊ拉!明明就是我先說的!!!泣...>

好吧!

那就發呆好了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想當年...國中的時候

至少還有一樣工作我可以做,就是~拿著抹人家裡拿來的mico來大喊大叫<仁班加油!!>
叫的我的身心都十分的舒爽!!
<因為至少不用像個獨居老人一樣發呆流口水or拿著相機拼命跟人拍拍拍>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都是過去式了...

明年~只剩最後的一年了!

就讓我!

把學校的校慶運動會遺忘掉吧~^0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koi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